+86 0551-63607054

“永远科大人”see you子活动晚会圆满举办

  • 张璠
  • 2019-06-26
  • 178

  61日晚7点西区运动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永远科大人,不说再见”的see you子活动。

  首先来参加的学生一起观看了我们精心布置的照片墙:每张片都来自师兄师姐的投稿,这些照片记录着点滴的科大回忆一幕幕,记录着他们在科大最感动或者最开心的瞬间,接着大家对照片进行了投票选出了自己心里最感动的照片,项目组对获奖的照片的投稿者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紧接着大家一起回忆了童年的“丢手绢”游戏,也许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会长大,但是希望大家能时刻保持一颗童心去迎接之后的生活,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希望即将步入社会的师兄师姐能够以最初的初心去面对以后的工作。获胜者获得了我们精心准备的童年礼物。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导师寄语小视频,三年期间对我们帮助最大的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献上了最衷心的祝福,也许曾经他们用最严厉的语气对待过我们,但是此时此刻他们是我们前进路上最好的指路明灯。



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好的感受了毕业的氛围,感受到了老师对于我们的殷切期望,希望无论将来身在何处,都记得自己“永远是科大人”,也祝福师兄师姐一帆风顺,越来越好!


信息学院研究生会

文:侯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