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热爱生活,拒绝“贷”价

  • 张璠
  • 2019-06-26
  • 292

       ——信院1806班开展校园不良网贷专项整治活动主题班会


  201966日晚19点,信息学院1806班在教三楼A412教室开展了校园不良网贷专项整治活动主题班会,向全班同学宣传了校园不良网贷的危害性、积极引导班级同学正确认识、端正消费观念,增加风险意识,远离不良网贷。



首先,班主任王百宗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以“贷价”为题的讲演,简要给同学们介绍了校园网贷的常见形式、诈骗套路及应对策略。王老师认为同学们应该掌握一些金融知识、加强风险识别能力;要树立正确有消费观念,不盲目消费、冲动消费;不要过分追求物质享受,有经济上的需要,应及时与家长沟通联系,不要尝试任何渠道的借贷。



然后全班同学集体观看了《贷价》的情景宣传片,让同学们通过生动的故事感受和体会不良校园网贷的惨痛教训。



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警惕校园贷,防止落入贷款圈套,“增强风险意识,时刻警惕防范,远离不良网贷,理性科学消费”,莫要让大好青春被校园贷毁灭。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806

图文/代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