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迎着骄阳奔跑

  • 张璠
  • 2019-06-26
  • 99

                              ——信息学院1801班成功举办快乐体育节活动

201965日下午,信息学院1801班全体同学在西区操场举办了“快乐体育节”主题活动。这次活动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口号,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锻炼身体,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促进大家的交流。当天下午室外温度高达37摄氏度,同学们不惧骄阳,于四点准时到达了西区操场,活动开始。



同学们在活动前一天已经确定好了自己要参加的项目,活动当天,在体育委员叶蔚林同学的组织下,各个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谭铮和王泽雨同学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带来了矿泉水。比赛项目有100米赛跑,投篮,足球射门,一分钟跳绳等,项目轻松有趣,过程中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欢笑声。气温未见降低,同学们脸上都挂着汗珠。



竞技项目结束后,同学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项目继续运动,去气膜馆打羽毛球、排球,也有继续练习足球、篮球,还有去打乒乓球的。



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衣服都湿透了,但脸上未显出一点疲惫,这正是年轻人朝气的体现。奔跑是快乐的,而头顶的骄阳能让这快乐加倍。我们会将这运动场上的精气神带到学习生活之中,感染身边的人,让大家都生活得乐观、洒脱、阳光!



最后叶蔚林同学统计了比赛结果,并为同学们颁发了精心挑选的奖品,以鼓励大家继续参加体育锻炼。


信息学院本科1801班   

文稿/张潇蓉  摄影/李旭 张潇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