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香农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 张璠
  • 2019-06-27
  • 276




2019618日下午,在经过重重选拔后,信息学院香农杯篮球赛决赛终于拉开了序幕,比赛双方分别是由信息学院大二和大三同学组成的球队。在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后,大二代表队以5450的比分战胜了大三代表队,取得了信息学院香农杯篮球赛的冠军。



决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开始,球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抢球,传球,运球,上篮,突破……动作标准、漂亮、快如闪电,场上队员密切配合,场下队员积极指导,两支队伍都展示出了高度的团队一致性。

比赛打到中段,比分僵持不下,双方球队队员都开始有些心急了,出现了一些沟通问题,导致失误频频出现。就在此时,场下队员及时叫了暂停,和队友重新分析了场上局势,商量战术,并且调整了心态。再次上场时,双方一扫之前的颓势,比赛再次变得异常激烈。



比赛打至最后一节,双方比分依然十分接近。双方不断进球,得分你追我赶,双方攻势猛如虎,防守固若墙!比赛进行至最后几分钟,几个进球让大二队伍几乎锁定胜局,只要他能保持住这个优势,冠军就是他们的!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里,他们沉住气,稳扎稳打,专注防守,终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获胜队伍队员相拥欢呼。双方队长带领各自队员与对方队员击掌,以表对对方实力的尊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就是这群可爱又可敬的篮球队员们的体育精神!我们热烈祝贺大二代表队获得本次香农杯篮球赛的冠军,同时也将掌声送给实力同样强横的大三代表队。同时,这场由信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导的信息学院内部篮球赛也落下了帷幕,我们感谢体育部的同学这期间里辛苦的工作,让我们得以观赏到一场又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享受体育比赛的美丽。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通过篮球认识到体育的乐趣,热爱体育,热爱运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学院学生会

/文:刘俞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