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背上祝福与使命,我们再次出发

  • 张璠
  • 2019-06-27
  • 40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九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531,晚上七点3C104教室,随着主持人胡睿走上讲台,第十九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校学生会主席任吴炯及各兄弟院系主席以及信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这次会议可以说是信息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的最后一次会议,大家到的很齐,或许不舍,或许期待,总之,第十八届信院学生会的工作已经落下帷幕,第十九届学生会的征途将要从此刻出发。

大会议程第一项,由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吴兰艳同学做第十八届信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可能越是重视就越是自然,吴兰艳主席发自内心的话语让同学们深受触动。她在工作报告谈及去年就职演讲时所设定的工作目标基本已经达成,包括完成学生会工作手册,明确各部门职能定位,加强部门联系,举办精品活动和有信院特色的活动等。同时也指出了这一年工作的不足,就是没有给同学们,她所期待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最后她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祝福,相信信院学生会能在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团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大会议程第二项,由主持人胡睿宣布第十九届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主席戚宇昂,执行主席胡睿,副主席李家昂,郑瑞晨,曹若川,潘霄瀚。第十八届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为他们颁发任命书,相拥祝福。一张张任命书承载着的是上一届主席们对大家的满满的期待与深深的祝福,新一届主席们必将牢记初心,不负使命,带领大家共同进步!

大会议程第三项,由信息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戚宇昂同学做就职演讲。他从自己在学生会两年中的感想与改变谈起,谈到学生会是一个让他非常热爱的地方,自己被学生会深深的吸引。两年来,他交到了很多的朋友,学会了很多的技能,经历了疲惫,却收获了欢乐与感动,感谢这一年来为学生会的工作做出贡献的同学们。然后他发表了对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主要分为六个方面:一、完善项目组制,加强大型活动部门参与度;二、加强综合能力培训,让同学们在学生会里能学到各种各样的技能;三,工作之余做好内联,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使学生会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四、加强校院班三级联动,推进信息公开化;五、完善学生会中期考核制度,对学生会部长团的工作进行考核,为下一学期的工作提供指导;六、做好转院同学的学生会竞选与安排工作。



大会议程第四项,由校学生会主席吴炯同学讲话。吴炯同学对信院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尤其是信院学生会的特色活动以及宣传工作,表达了对信息学院下一学年工作的殷切期望。

大会议程第五项,由主持人胡睿宣布第十九届信息学院学生会部长团任命,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任命书。新旧两位主席都谈到了继续留在学生会的意义,要么是觉得学生会很好,想继续留下;要么是觉得学生会还不够好,想改变它。无论新任部长们为什么而留下,自此,信息学院学生会已经翻开了新的篇章,未来的华图任他们描绘,未来的征途尽他们驰骋!

大会议程第六项,由主持人胡睿宣布2019年春季学期信息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名单,各部门部长为他们颁奖。



此次的换届大会就这样结束了,但很多同学还流连,拍照,久久不愿离开,这一年带给了他们太多的回忆和欢笑,尽管有时学生会的工作很累,但当一切忙完时的那种释然和解脱,以及聚餐庆功时的满足一定永远刻在了同学们的心上。2018届学生会,我们不说再见!2019届学生会,我们背上了祝福和使命,即将再次出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学院学生会

撰稿人:刘俞伶 摄影:刘俞伶、龙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