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期末总结内联活动

  • 张璠
  • 2019-07-26
  • 217


2019622日晚,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期末总结大会暨研会内联活动在电二楼208会议室召开,研会主席侯捷,副主席鲍裕麟、郭俊遥、刘泓谷,以及各部门部长、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项目组组长鲍裕麟主持了会议。

本次总结大会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部门工作汇报、研会项目总结、优秀个人表彰、主席总结发言、内联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部门总结,各部门部长分别对本部门近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部门建设进行了展望。部门汇报顺序为:办公室、实践交流部、文艺体育部、学术科技部。




接下来是项目总结。本学期代表性项目主要有走进实验室和See You毕业晚会,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所负责项目进行汇报和总结。



然后是优秀个人表彰并由前任研会主席颁发纪念品。表彰是对成员工作的一种认可,起到了激励的作用。



接下来是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侯捷总结发言。侯捷指出,作为研会的成员需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会使成员更快成长,做事情要赋予其意义,要爱生活,爱工作,爱集体。最后是全体成员内联活动。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研会成员对过去半年工作进行了整理和汇报,通过总结的形式发现得失,反省过往,展望未来,为接下来的研会工作做好了铺垫。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鲍裕麟

/鲍裕麟、侯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