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 张璠
  • 2019-10-08
  • 171



930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在电二楼102会议室召开本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中的党员干部、党委委员、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会议。




首先,王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陈卫东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分别谈了认识与体会。他们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更加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行动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

陈卫东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人民立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最后,陈卫东对国庆期间学院安全工作作了部署,强调院内各单位要做好安全排查,消除各种隐患。各党支部要认真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抓紧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层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