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研究生会秋季招新

  • 张璠
  • 2019-10-10
  • 264


201997日晚,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秋季招新”活动在电二楼208会议室召开。研会主席侯捷,副主席鲍裕麟、郭俊遥、刘泓谷主持了此次活动。

本次招新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研会组织架构及部门介绍、学生提问、面试环节。



首先进行的是研会组织架构及部门介绍,研会主席侯捷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研会的组织架构与发展规划,各个部门的部长也分别介绍了部门情况,并欢迎大家了解信院研会。



接下来,参与本次招新的新同学们对研会组织与项目部分进行提问,各部门部长及项目负责人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最后,招新进入面试环节,每位同学根据自己填写的志愿部门进行面试。面试过程中大家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各自的兴趣与爱好,也表达了各自的优势以及对研会的向往。接着各位评委提出问题,整个教室迸发着思想的火花。通过本环节,我们也观察到了每位同学的表现情况,这也将作为招新结果的一个重要参考。

通过本次招新大会,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保证了我院研究生会有新鲜的血液注入,为接下来的研会工作做好了铺垫。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文 鲍裕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