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整理实验室”志愿服务活动

  • 张璠
  • 2019-10-10
  • 152



根据中央规定,积极落实“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结合校党委相关活动要求,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09日践行主题党日志愿者服务活动,集体到信院电四楼负一层整理、清扫实验室。3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




电四楼负一层主要为参加各类科技竞赛的同学提供实验器材、工具、场地等方面的支持,桌面上、地面都是参加完比赛的同学留下的各类器材、工具以及废物垃圾。张璠老师带头鼓励大家积极劳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起把实验室收拾干净。党员们积极分工合作,按照实验室老师的要求,进行器材整理归类、各类工具回箱、废物垃圾清理,最后清洁桌面以及地面。



经过近两小时的收拾整理,原本较为凌乱的实验室最终变得干净整洁。活动结束后,看到整洁明亮的实验室,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深感劳动是最光荣的,这是难得一次真真切切为同学们服务的机会。



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