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迎校庆,观升旗

  • 张璠
  • 2019-10-11
  • 104

——本科1604团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暨团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弘扬“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精神,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信息学院本科1604班团支部于920日早上七点在东区郭沫若广场参加校庆日升旗仪式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早上七点,支部团员们陆续到达郭沫若广场,严肃地参与了升旗仪式。在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五星红旗和校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而后,校旗也随着校歌迎风飘扬。

在化学学院的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发言后,我们回顾了建国70周年以来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学校建校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果。最后,我们跟着学生代表重温了入团宣言,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我们将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本科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



(本科1604团支部 陈静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