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9级4班团支部大会

  • 张璠
  • 2019-10-25
  • 273

 20191021日晚,信院本科194班团支部大会于第三教学楼C302室正式举行,同学们积极参与,标志着同学们对共青团事务的高度重视。



    这次大会由4班团委组织,共有3个议程,旨在提高同学们参与共青团事务的热情和积极性。首先,由团委毕星传同学为同学们解释班级制定的规章制度,将班级工作量化,真正做到“有规可依”,为同学们的守规奠定了基础。相信大会过后,同学们的面貌将会焕然一新。其次,同学们对优秀团员们进行举手表决是否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鉴于他们良好的表现,本次大会全票通过。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便能如愿以偿地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然后,由宣传委员古鸿源同学向同学们分享写作新闻稿的经验,恰谈合格的新闻稿所具备的特征。最后,同学们怀着肃穆的心情,全体起立,高唱团歌,作为一名团员的自豪之意溢于言表。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对共青团事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信心和凝聚力。与此同时,积极分子通过前段时间的努力,离入党又进了一步,这无疑将要给党注入新鲜血液,确保其先进性和勃勃生气。




这无疑是一次成功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所有人都在其中受益良多,并将继续保持同样的精神气质生活下去。



撰稿人:高亮

信院本科194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