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1906班举行推优入党大会

  • 张璠
  • 2019-10-25
  • 444

20191017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96班在3A313教室召开了团支部大会,内容为推荐班级优秀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大会有34位同学参加,由团支书李锐渊主持召开,班主任阳思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团支部书记李锐渊向全体同学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本次大会要求对已经推选出来的通过团章团情考核的几名优秀团员进行投票,是否同意推荐他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书记李锐渊首先向大家展示出本次推优名单,再告知大家权衡后举手投票是否同意推荐名单上的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终的投票结果为名单上的同学均全票通过。

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中神圣庄严而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秉承着校训“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爱国爱校理念,我们决心拥护党的坚强领导,以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为荣,以能够为国家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傲。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



撰稿人:信院1906班唐顺海

学号:PB1906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