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研究生6系1班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 张璠
  • 2019-10-25
  • 344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6191班党支部于1025日组织全体党员在3A210教室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海峰带领,组织委员温朝阳和宣传委员赵丹协助,3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开始,支部书记徐海峰概括了准则的重要性: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经过一个小时的集体学习,活动结束。党员一起交流心得,深刻领悟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持不懈努力,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信息学院研究生6191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