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整理学校自行车"主题党日活动

  • 张璠
  • 2019-11-04
  • 1153

20191013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17级博士生党支部在西区电二楼附近举办了"整理学校自行车"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魏强说到:"随着共享单车进校园,学校自行车越来越多,自行车摆放杂乱的现象随处可见,希望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整理好自行车的摆放,达到服务同学、美化校园环境的目的"。然后魏强书记给每一位党员分配了各自负责的整理区域,党员同志们很快就按照魏强书记的分配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整理和摆放工作。

10月的清晨,已经感受到阵阵凉意,但是党员同志们在火热的劳动现场,大家都带着热情认真地摆放自行车,党员同志们的热情点燃了深秋的清晨。在一定程度上也深刻地意识到随意摆放自行车会给其他人带来很大的不便,也会造成部分停车位的浪费,反过来加重一些非停车位区域的停车负担。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将自行车排放整齐,为学校的美丽环境做到自己应尽的义务。每位参与整理自行车活动的党员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圆满地完成了组织交给的任务。




通过这次活动能切实地服务全校师生,共同营造出更加干净整洁的学校环境。在今后的日子里,10系博士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将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在平时的生活从最小的将自行车停到对应的停车位,到科研学习中以身作则,切实发挥榜样作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17级博士生党支部 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