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本科1701班召开推优入党大会暨团课

  • 张璠
  • 2019-12-10
  • 181


20191127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701班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大会暨团课学习在3A111举行,本次大会由1701班团支书刘浩楠主持。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三分之二,大会可以进行。



团支书刘浩楠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并为大家介绍了候选人王楚鑫同学。王楚鑫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学习情况做了演讲,他认为入党这件事主要体现的是个人意志。经过长期以来对党的科学理论的学习,他对党员的精神和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他表明成为一名党员是他的一项人生追求,此次推优不论成功与否,他都会努力做好自己,继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到场的班级同学举手表决,最终全票通过推荐他做入党积极分子,

刘浩楠同学表示,我们需要更加真实地了解到我们国家的真正需要,有针对性地调整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去为国家解决问题,“想国家之所想,行国家之所行”,而中国共产党便是千千万万个与他拥有这样的共同想法的人的最好的归宿并号召同学们深入思考入党相关事宜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



接下来刘浩楠同学带领大家关注安徽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并带领大家熟悉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步骤和学习方法,此外还强调了学习“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不仅推举了优秀团员王楚鑫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知。相信在这次班会之后,同学们都有深切的责任感、使命感,在“青年大学习”中得到收获,定会发扬红专并进的校训,积极入党,报效祖国,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



信息学院1701班  

/胡睿  摄影/潘霄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