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

  • 张璠
  • 2019-12-10
  • 35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务院关于推进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 20191129日晚, 信院1703班在3A113教室召开“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班会。



结合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学通过PPT宣传了解了艾滋病的起源、现状、传播途径和预防方式,并观看了预防艾滋宣传片——《见招拆招,预防艾滋》,宣传片幽默风趣的风格引发了阵阵笑声。

笑声中,班主任老师也对大家提出了“牢记健康第一,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的要求。


信院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