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本科1904班期中总结班会新闻稿

  • 张璠
  • 2019-12-10
  • 458


 随着期中考试落下帷幕,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04班于2019125日晚上在3C302教室举行了期中总结班会,班主任徐旭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活动。



 首先,徐老师概述了刚刚结束的各门期中考试的总体情况,向大家展示了各科目的平均分、最高分等数据,表扬了在各科考试中发挥优异的同学,也在比较中让同学们了解到在考试体现出的差距与不足之处。接着,徐老师回顾了开学半个学期以来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指出一些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例如部分同学过度使用电子产品、缺少运动等,并就这些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和办法。老师叮嘱同学们合理利用电子设备、提高自控能力,更加投入于学习,并与同学们分享好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号召同学们多参加体育锻炼和课外活动,做到认真学习、劳逸结合、全面发展。最后,徐老师指导了学习小组的开展工作,确定了学习小组的成员和活动频次,并给出关于活动办法和活动内容的建议和要求,动员各学习小组的组长和组员齐心协力,办好学习小组活动,互相帮助,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习积极性,让学习小组更好地促进成员的学习。



 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徐老师的建议和要求,并与老师交流了自己的看法。班会气氛和谐,同学们受益良多,并将把本次班会中收获的内容应用于学习与生活中。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相信1904班的同学们将在今后进一步提升自己。


 ——胡青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