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2019信跑活动圆满结束

  • 张璠
  • 2019-12-10
  • 163



20191110日上午,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团委主办、信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信跑活动闭幕式在西区科技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给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该活动于2019年10月11日开始,11月10日结束。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开幕式”、“线上跑”和“闭幕式”三个环节,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们的积极反响,总参与人数将近三百人。活动“开幕式”于10月11日晚在西区操场举行,并以集体自由跑的形式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线上跑”于10月14日开始,截止于11月8日,持续将近一个月。活动期间参与者每天需要完成群内打卡,工作人员根据参与者上传的里程数进行统计,按照日榜、周榜和月榜给出排名。活动期间,广大师生们的参与激情高涨,活动群讨论热烈。其中,“96-马斌斌”以总里程771.86公里获得了总榜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与钦佩。





“闭幕式”于11月10日在西区科技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分为三大部分:活动回顾、颁发奖品、活动总结。首先主持人播放活动视频,对一个月以来的活动进展状况进行简单的回顾;随后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获奖者依次上台,由嘉宾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主持人对此次项目做简单总结,并宣布2019信跑活动正式结束。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参与者们对跑步的热爱不会停止,希望大家在繁重的科研学习之余,能够加强自身的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学习和工作。



撰稿:阮鑫

摄影:邓志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