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9级4班参加2019年“一二·九”校园马拉松活动

  • 张璠
  • 2019-12-10
  • 167


2019128日下午,信院本科194班的7名同学与班主任徐旭老师参加了2019年 “一二·九”校园马拉松活动,展现了我班同学对红专并进理念的践行与青春活力。



这次马拉松活动由校团委组织,旨在推动体育强国与活力校园建设,同时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4周年。本次活动有两千多名同学与老师参加,他们来自各个学院与团体。活动中,同学们青春洋溢,神采飞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在不断的跑动中磨砺了自己的身体与精神,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与意志。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依次到达指定地点。大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入比赛会场。开幕式上,主持人首先抽选出了十名幸运参赛者获得精美礼品。之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跑前热身。之后便开始了马拉松。两千多人聚集在起点的场景蔚为壮观。一路上,各个学院与团体搭建的补给点提供水与食物,还为参赛者设置了各种小游戏,为跑步旅程增添了许多乐趣。而我班的7名同学拼搏进取,坚韧不拔,全部完成6圈12.9公里的马拉松比赛,为班级赢得了荣誉,是信院1904班的骄傲。



这是一次成功的马拉松。这次活动,引导我校学生与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在跑步的过程中让坚毅与坚持的马拉松精神和革命先烈的精神达到完美的共鸣。

 ——撰稿人: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