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根据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

  • 张璠
  • 2019-12-10
  • 176



20191031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在西区电二楼202会议室进行根据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主持人是支部书记郝晓亮同志,会议主要内容是:1. 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2.观看2019911日焦点访谈“重温嘱托,感受变化”;3.根据党规党章找差距。

   支部书记郝晓亮同志首先强调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带领大家继续学习论述摘编,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通过视频观看2019年9月11日焦点访谈节目,主题为“重温嘱托,感受变化”。同学们体会到,抓住机遇,因地制宜,撸起袖子加油干,蓝图和希望才会一步步变为现实。



最后,郝晓亮同志带头对照党章逐条比对自身,寻找差距。支部成员依次做出了自省,并提出改进计划。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思考;感受到了时代的变化和中国的蒸蒸日上;再次学习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对自身的问题进行了反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系18级硕士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