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缅怀129运动,面向未来奔跑

  • 张璠
  • 2019-12-11
  • 337


128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5班在西区参与了由校团委主办的2019年纪念“一二·九”运动校园马拉松长跑活动。本次1905班共有16名同学参加,班主任周燚老师也参加了马拉松活动。

活动开始时进行了抽奖。之后同学们共同倾听了校党委副书记蒋一等人的讲话和开幕致辞,共同铭记历史,追寻“一二·九”先辈们的足迹,并在马拉松开跑前一同做了热身活动。




本次马拉松活动1905班同学们积极参加,共分为一支班级队伍和两支宿舍队伍。在开跑前,同学们和班主任共同拉起参赛标语横幅拍照合影,并表示了坚持完赛的决心与毅力。




随后随着开始的哨声响起,同学老师共同跑出操场,按照既定路线图绕西区奔跑。沿途中同学们在服务点补给点休息,在游戏区进行了套圈、扔飞镖、转呼啦圈等小游戏,感受运动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班主任周燚老师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类似的体育活动。同时1905班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均获得了班级准备的体育用品留念。

 “一二·九”运动是全国抗日救国一段高潮,也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同学们加强了爱国主义精神,强健了体魄,发扬“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科大精神。


/朱鹏宇PB19061357

/许重阳PB1906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