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文明宿舍评比

  • 张璠
  • 2019-12-24
  • 215



201911月,信息学院开展了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对学生宿舍的卫生和文明情况进行了一次大检查,促进同学们共同创建一个和睦、互助、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



在本次评比活动之初,各班级内部先根据平时卫生情况进行初评,产生推荐宿舍名单。另外,各年级还可以推荐跨班、跨院混合住宿宿舍,不占用班级推荐名额。然后,由各年级本科班主任交换检查推荐宿舍的文明卫生状况,根据学院制定的统一评比标准进行现场打分。最终,以平时成绩和现场分数各占50%计算总成绩排序,以各年级为单位产生获奖宿舍名单。



2019年12月19日下午,信息学院在电二楼102会议室为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童老师、班主任代表、获奖宿舍寝室长参加了颁奖活动,本次评比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对宿舍文明卫生方面比较优秀的宿舍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调动了所有同学对宿舍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够把宿舍建设成为温馨和谐的家。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