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本科1806班级第四次推优入党大会顺利召开

  • 张璠
  • 2019-12-24
  • 146


20191211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86班团支部在3A202教室召开了全体团员团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根据推优入党的流程推选出班级符合条件的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团员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大会由班级团支部书记刘嫣嫣主持,经点名后,实到人数41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表决有效。

会初,团支书刘嫣嫣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并介绍了两位候选人金韦龙、傅紫豪的基本情况。


团支书刘嫣嫣发言

随后,两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金韦龙同学结合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的所感所想,认为正是党的领导,正是共产主义者无私的精神,为那些贫穷和失落的人带来了希望,引导着无数共产主义者不懈追求。他表达了自己对党崇高的敬意并表示立志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为组织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候选人金韦龙发言

傅紫豪同学则从自己的家庭的家庭谈起,列举了作为军人的爷爷和父亲的光辉历程,傅紫豪表示自幼的教育让他深刻的认识作为青年一代的责任,也清楚的认识到只有党才能带领我们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党组织的认可和监督。


候选人傅紫豪发言

两位候选人发言结束后,班主任邀请了5位同学对两位推荐人的思想汇报进行了点评,然后由组织委员赵泊尧分发选票,每位与会团员根据汇报情况做出了选择,在选票上写下了自己认可的入党积极分子。

选票回收后,由监票人王毅龙监督、计票人赵泊尧统计票数。最后,刘嫣嫣向全体团员公示了推优结果:到场41人,金韦龙和傅紫豪均得有效票35票,超过实到人数的三分之二。两位同学均通过了推荐,成为1806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对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主持人刘嫣嫣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宣布本次团支部大会结束。


王毅龙/

王百宗 白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