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温饺,暖冬,暖心

  • 张璠
  • 2019-12-26
  • 245


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岁末年近、寒冬交九之始,一场小雨淅淅沥沥,冬至已至,20191222日下午,信院本科1803班的同学们相约中区桃李苑餐厅,温暖这个冬至,莫过于包饺子了。



食堂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饺子皮和饺子馅,同学们就专心完成充满创意的、形状独特的包饺子工作。同学们挥洒着奇思妙想,创造出来的饺子当然也是天赋异形,陕西饺、河南饺、福建饺……,甚至还有“太阳神”、“春卷”;而我们爽朗的笑,也在一招一式间被包进那一盘盘美味之中。我们的饺子皮薄馅嫩、味道鲜美、形状独特。



包好的饺子上了蒸笼后,一个个变得晶莹剔透,少了些之前的硬朗,让人食欲大振。再佐以陈醋与辣椒油,人间盛馔,莫过乎如此。吃完了这盘饺子,我们就是这个冬天不会冻耳朵的孩子了。



大快朵颐后就是娱乐环节了,卡牌游戏、MOBA游戏等等,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团聚的时光总是那么的快活、欢乐。

自冬至起,天地阳气开始兴作渐强,代表下一个循环的开始,是大吉之日。祝愿我们1803班的各位小伙伴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183班团支部

/PB18020582林奥迪

/PB18061336郑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