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三连胜!信息学院篮球队全胜挺入科星杯

  • 张璠
  • 2019-12-26
  • 603


1123日下午,信息学院篮球队在2019年度科星杯小组赛阶段最后一轮迎战数学学院队的冲击。



信息学院已经在科星杯比赛中收获三连冠,今年他们将向四连冠发起冲击。除了原先拥有的校队成员班底,信息学院队还迎来了几名具有强劲实力的新援加盟。尤其是身披30号球衣的徐晨孜,身高高,爆发力惊人,还有一手稳定的投篮,他成为了信院争冠路上的重要成员。



此前,信院已经在前两轮小组赛中轻松战胜了计科队与信院二队,此次与数院进行争夺小组头名的比赛。比赛开始,信息学院就顺风顺水,依靠稳定的内线防守频繁获得转换进攻的机会,连连取分。首节结束,信院已经取得十分的领先优势。数院苦苦追分,但迫于实力差距,最终信院以44比28战胜数院,以小组全胜的战绩挺进了八强。

信院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战绩成为D组第一,成功晋级淘汰赛。他们将在下一轮比赛当中面对C组第二的物院二队。



信息学院篮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