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906班参加校园纪念“一二九”跑步活动

  • 张璠
  • 2020-01-07
  • 179


128日下午,信息学院本科20196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阳思老师一起参加了学校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活动而举办的校园微型马拉松跑步活动。

跑步活动开始前,各个宿舍准备了独具特色的宣传横幅,并在操场合影留念。横幅标语既有反应科大学科特色“以双脚丈量万里,用微分积过九重”、“脚踏实地、步步为赢”、“Everything or Noting”,又有颇具文艺范的“穷途万里俱等闲、咫尺天涯一步间”,还有轻松活泼的“跑跑马拉松、及格更轻松”、“快乐跑步一二九”等。充分展现了班级活泼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跑步正式开始后,同学们沿着既定的路线认真跑起来,还不时参与了沿线补给点的设置的小活动,不仅强身健体,还能愉悦身心。同学们完成赛程后,在西区操场领取了活动纪念奖品,还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合影留恋。有不少同学跑完了12.9公里,拿到了珍贵的纪念奖牌。



参加这次校园马拉松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有关“一二九”运动的历史,懂得了“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的意义,也让大家获得了一次健身运动的机会。我们要自觉增强爱国意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强身健体,科教报国,秉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和爱国荣校精神,努力做一个又红又专的优秀科大人。


信息学院本科1906

撰稿人:刘科麟

学号:PB1906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