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一九今朝放歌去,二〇二〇踏春来

  • 张璠
  • 2020-01-15
  • 102



20191229日晚,信息学院本科1803班在电二楼208会议室齐聚一堂,举行一年一度的班级元旦晚会。在主持人彭茹洁诵读完富有仪式感的开场词后,本次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相逢、相聚、相识莫不是一种缘;就让我们1803班今天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奏响通向2020年的乐章!”



晚会共分为三个大环节:集体游戏、才艺展示和大家喜闻乐见的蛋糕狂欢。“看图猜猜猜”这个让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的游戏,直接将场上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全班同学被分为四个组,每组同学轮流上台画出短语对应的图像,再由另外的组内成员猜出。而那些令人捧腹的“灵魂画”,惊喜之情溢于言表的“默契配合”,无不印刻着这一段欢乐美好的集体时光。

在其后的个人才艺展示中,陈扬同学对流行歌曲的热情演绎、班长刘俞伶的悠扬高音和高泽恩同学的RAP激情放射都展现着一个大学班集体的多姿多彩和这个班集体的每个成员的青春活力。



到了最后的蛋糕狂欢环节,1803班到场的全体同学共演一曲《生日快乐歌》,在祝贺1803班又大了一岁的欣喜之余,也充溢着对将要到来的2020年的期盼。



今年的晚会,不论是台上、台下都多了一些新面孔。但无论如何,只要加入了1803班这个大家庭,喜乐同享,忧愁共慰。一九今朝当结尾,我们将迈着欢乐的步伐,迎接2020年崭新的自己。新年快乐!



/文   PB18061304曹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