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重温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

  • 张璠
  • 2020-05-25
  • 119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181班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202054日晚,正值五四青年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181班全班同学在腾讯会议中开展了线上的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赵天翔同学担任主讲工作,班主任夏雨婷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班主任夏雨婷老师带着同学们简单回顾了五四运动这段历史,在重温这段历史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青年的力量,认识到青年在历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团支部书记赵天翔同学开始了“重温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的主题团日活动。



赵天翔同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让同学们感受到国家对青年的重视与期待。同时呼吁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站稳立场,练就本领,积极投身到祖国建设事业中去。



  此次疫情期间的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在线上聚在一起,一同学习五四精神。同学们重温了历史,深刻意识到身上的责任。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不仅要追求自己的人生价值,还要投身中华民族建设,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者,践行者,推动者。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181班团支部

/徐卓 文/徐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