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分论坛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 张璠
  • 2020-07-03
  • 588

   630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电二楼102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分论坛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总支委员参加,陈卫东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杨利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两会精神要点。随后,陈晓辉领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行动纲领》(以下简称“行动纲领”)。

   与会人员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分别谈了认识与体会。他们表示,行动纲领构架丰富、内容全面,其中,学院应进一步完善德智体美劳的综合评价,更加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社交能力,增加本科生的诚信教育、受挫教育,引导本科生全面发展;支持教师对本科生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加大关注本科生教育的力度,为本科生提供的相对充足的资源,解决大多数老师只注重科研项目和研究生培养的问题;鼓励支持本科生进入实验室;增加本科生的人文素养学分;促进本科生国际化交流;加强本科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任课老师的课堂思政的能力。

 陈卫东指出,行动纲领非常全面地提出了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的原则和思路,上好本科生的课程至关重要,党员教师要率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教师用心教学,上好每一门课。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