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张璠
  • 2020-08-24
  • 314


819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腾讯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卫东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郑烇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香领学第二部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书记谭勇领学第三部分: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信息学院副书记王童领学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集体学习后,李斌、龙世兵、陈晓辉、赵刚等老师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就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陈卫东提出两点要求:一、各支部要认真贯彻组织,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宣传工作,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读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精髓要义;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打赢意识形态攻坚战。全院教师要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尤其是“卡脖子”的关键技术,努力为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全球竞争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