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我院毕业生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夺冠

  • 张璠
  • 2020-09-10
  • 1351



828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与颁奖典礼在合肥学院落幕,我校共斩获15块金牌,金牌总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一。其中,我院毕业生杨爱迪同学的《高精度运动感知与定位系统》获得初创组冠军,并同时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和“最佳新闻媒体大奖”。


杨爱迪(右三)

杨爱迪同学是我院自动化系2018届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硕士毕业生,毕业后在科大创客中心的培育支持下创办了安徽飞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并进入先研院孵化器。两年来,公司快速发展,针对自动驾驶、移动机器人、AGV小车、无人系统等领域推出的惯性和卫星组合导航系统EPSILON(爱普西龙)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指标在行业领先,核心技术完全自主研发,性价比高,可靠性好,得到了客户和应用单位的广泛好评。此次参赛过程中,各位评委老师不仅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公司更得到了多家媒体和投资机构的青睐,为公司市场推广和产品研发提供了更多的支持。

据悉,本次我校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金牌的15个项目中,有11个项目是我校“双创基金”的支持项目,比例超过了三分之二。在今年五月开始启动的“双创基金”项目申报中,我院徐链、黄昀辉、何玉立、袁克诚、杨媚怡、杜汇雨、胡姣姣等同学的7个项目经过申报、评审、答辩等环节,获得“双创基金”的立项支持,目前正在研发、推进中。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同学、校友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创新创业基金、竞赛和活动,我院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将取得更多的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闻网、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