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级5班举办中秋联欢活动

  • 张璠
  • 2020-10-10
  • 268


2020930日晚,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与国庆节,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5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范老师的带领下在五教207教室举办了一场温馨而热烈的中秋联欢活动,活动由班级文娱委员宋天遥同学担任主持。

活动开场,首先向全体同学分发学工部赠送大一新生们的月饼。大家几乎都是第一次离开家乡在学校过中秋节,象征团圆的月饼一到手,现场立刻充满了中秋的节日气息。

在几名班委为大家奉上欢乐的开场舞和配音秀节目后,同学们以抽签的形式选出了数名同学进行才艺展示或“真心话大冒险”,在抽签和表演的过程中,同学们极尽搞怪之能事,加之主持人恰到好处地活跃气氛,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轻松快乐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接下来进入套圈游戏环节,同学们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同学变换各种姿势,展现了高超技术收获不菲;有的同学虽然未能成功套中实物奖品,却也收获了掌声与快乐。在活动接近尾声时,通过朱云沁同学友情支持的随机数小程序抽取了本次活动的实物大奖卡西欧科学计算器和校迎新晚会的门票,同学们在将现场打扫干净恢复原状后,带着快乐、奖品和对假期的憧憬离开了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成功地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让同学们在中国科大这所严肃认真、追求科学的学府感受到了浓郁的人文气息。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级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