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中秋联欢会成功举办

  • 张璠
  • 2020-10-10
  • 246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4班联合136班于2020927日晚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中秋联欢晚会,四个班级的班主任均出席了此次活动,主持人梁子豪,倪龙燕同学。




1班、3班的班主任讲话,表达了中秋佳节临近的喜悦之情。在主持人的介绍之后,联欢会正式开始。节目有:4班白寅岐的诗朗诵《以梦为马》、4班杨学刚独唱《有一种悲伤》、6班李吴怡、高越合唱《但愿人长久》、3班马可古筝曲《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1班王驰独唱《假行僧》、四个班级的班干部鬼畜舞、1班杨港鑫独唱《这个年纪》、4班文子建《那些花儿》、1班邓金中、倪龙燕合唱《小情歌》、undefined乐队吉他曲《届不到的恋+生活因你而火热》、3班尹特尔、梁德文合唱《往后余生》、3班刘肇宁小提琴曲《丰收渔歌》、炫音社《不染》《潮汐》、4班文子建、张昊星吉他曲《等你下课》、1班全体杯子舞《稻香》,最后为全体师生齐唱校歌。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中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也让更多同学的闪光点被发掘。相信以后此类活动会更多也更加精彩。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级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