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806班举行团支委、班委换届大会

  • 张璠
  • 2020-10-10
  • 322


2020919日晚,信院本科186班全体同学参与了班级第三届班团委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王百宗老师主持召开。

由王老师总结上学期的班级情况,紧接着由上一届的团支书刘嫣嫣同志总结第二届班团委的工作情况。从以上的工作总结中,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班团委都做了哪些工作,有哪些优点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为下一届班团委的工作确立了大致方针。



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团支委的竞选。参与竞选的同志一一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并提出了自己对于该职位的理解以及展望。

竞选班委的同学们非常自信,对于竞选的职务也有着自己的一些看法。例如几位参选学习委员的同学,对于学习中交流的重要性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引得大家一阵思考。



不管是团支委还是班委,同志们的发言幽默风趣、随和个性,现场气氛相当活跃,王老师也夸赞同学们非常自信,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

班团委竞选结束后,王老师又向同学们说明了综合测评的相关工作。作为一年一次的重要工作,同学们也是积极参与,对于自己上学期的表现进行了评价。



本次换届大会不但确定了新一届的班团委,也总结了过往的优点与不足,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也做出了展望。相信同学们在本次班会过后能够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大三生活。

蒋易恒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8级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