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团圆佳节,情满中秋

  • 张璠
  • 2020-10-10
  • 447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2班中秋联欢会

2020926日下午,为庆祝中秋佳节,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2班在电二楼208教室举办了“团圆佳节,情满中秋”中秋联欢活动,班主任刘海玲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李柔玥、丁欣恒两位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由两位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本次活动以游戏互动为主,44位同学随机分为两大阵营,积极参与的同学可以给本组和个人积分,得分高的小组和个人可以赢得最终奖励。

为活跃气氛,首先由丁欣恒同学为大家带来才艺表演,一首《呓语》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听歌识曲环节,余家玮、刘文谦等几位同学反应积极,率先获得积分;歌词接龙环节,郭奕托、葛煜等同学凭借丰富的听歌经验获得积分;“谁是卧底”中,李柔玥、张润琛等同学凭借过人的智慧成为赢家;在“叫你不要做”和“你画我猜”中,梁云瑞、刘振飞等同学也贡献了精彩的表现。游戏中途,由刘文谦和王文川同学带来才艺表演:歌曲《离人》、《大鱼》。

经过五轮的游戏比拼,郭奕托、郑垲铃等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个人奖项;A组赢得最终胜利。



接下来进入颁奖环节,由班主任刘海玲老师为获奖同学和小组颁奖。最后,所有同学齐唱班歌《夜空中最亮的星》,本次中秋联欢活动在同学们青春洋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简单却不失温馨,让同学们在异乡也能体会到家的感觉,缓解了大多数同学初次离家的焦虑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文/赵文娴 图/赵文娴 左一菲)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级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