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徐强校友荣誉班主任授聘仪式

  • 范姝
  • 2020-10-20
  • 711

20201017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徐强校友荣誉班主任授聘仪式在3A111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何淳宽、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安徽中鑫继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9006级校友徐强出席了本次授聘仪式,1806班、2002班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仪式开始后,陈卫东宣读了学院聘用文件,何淳宽为徐强校友颁发了荣誉班主任聘书。

何淳宽指出,校友企业家进班级是为了让科大学子感受到科大大家庭之间互帮互助、互相关心的温暖氛围;同时,杰出校友可以为大家提供除学术之外其他社会领域的指导,为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与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最后,何书记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并将科大自信和卓越的精神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下去。

徐强校友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支持。他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与大家分享了几点建议。他提出了“自信、自强、团队成长”这三个成功基本要素。他强调,第一,自信是前提,能进入科大的学子本身就很优秀,可由于地域教育水平和学生个体的差异,总会有人在某门科目上落后,但是不要局限于这种差异,保持乐观和自信;第二,自强才有出路,不努力就会被淘汰,少贪玩一点,多锻炼一些;第三,要有团队精神、集体观念,世界从不以个人为中心,要正确看待个人与组织的关系。最后,徐强校友对将后的工作表达了期待和支持。同学们为此次精彩的报告献上了热烈的掌声。现场同学们结合报告就自身的发展提出了相关问题,徐强校友也给予了热情的解答。

最后,参与报告会的全体师生与徐强校友进行了合影仪式,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付出,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一个较为清楚的认知,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02班、180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