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致敬最可爱的人

  • 张璠
  • 2020-11-13
  • 395


2020年10月28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3系博士支部全体在电三楼315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重温了抗美援朝精神,并向所有保家卫国的伟大人民志愿军战士致敬。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的霸权、霸道、霸凌,捍卫了新中国的和平和安全。抗美援朝精神,是人民军队宗旨、本色和作风的体现,是中华民族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历史传统的弘扬,是中国人民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财富,汇聚成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学习抗美援朝精神,致敬最可爱的人是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一项重要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意义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各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所有党员同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铭记伟大胜利,增强斗争本领,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3系博士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