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致敬英雄,弘扬抗疫正能量”集体学习

  • 张璠
  • 2020-11-13
  • 131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党在抗疫攻坚战中发挥的重要领导作用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先进性,增强全体团员的抗疫意识并唤起爱国情怀,20201024日下午在西区三教A105教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8级博士班团支部开展了“致敬英雄,弘扬抗疫正能量”集体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秦缙同学主持,支部内团员青年均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由秦缙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抗疫过程中的英雄事迹和先进典型:他们中既有不顾个人安危面对疫情逆风而行的医务工作者,也有连班加点奋斗在医疗设备生产线上的普通工人。不管身在何方,他们都为抗疫战争贡献了不可或缺的一份力量。随后全体团员青年集体观看了纪录片《见证》。纪录片深刻体现了无数医务工作者牺牲自我,为人民安全保驾护航的信念与责任,充分展示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抗疫精神和无私大爱。最后,大家进行了集体讨论,分享了各自的感想。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会谨记所看到、所学到的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并把他们贯彻到以后的科研和生活中。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团员青年们都热情参与并积极讨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团员青年们能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团结、奋斗和奉献精神,将爱国正能量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和“红专并进”的思想一起散落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8级博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