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钟灵毓秀,微雨青峦

  • 张璠
  • 2021-01-08
  • 16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1班大蜀山秋游活动

紧张的数学分析期中考试过后,为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1班于1121日下午前往大蜀山进行登山活动。



微雨恰至,给山峦蒙上了一层梦幻的色彩,与晴天的蜀山风景相似而又有很大的不同。山脚的半边街颇有些古色古香的韵味,与朴实的山路相映成趣。一路上,有同学的欢声笑语,轻声歌唱,矫健的步履踏在黄叶铺地的微湿山路上,空气里氤氲着大家愉悦的心情。


待至山顶,雾色渐浓,依稀能看到远方的科大。静静站在最高点上,初次到来的同学们欣喜而激动地向四面眺望。不禁令人想到王安石的一句:“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罕至焉,故非有志者不能至也。”登山的意义,除了班级的团结建设,更多的是让大家懂得不断攀登突破自我的意义。



高处自有非凡景,济济多士尽髦英。蜀山为钟灵之处,科大为育人之所,此次蜀山之行再一次提醒着莘莘学子:如此优越的科研环境与自然条件,更需我辈奋力前行!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1

 撰稿人:王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