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级元旦联欢志愿者活动

  • 张璠
  • 2021-01-11
  • 289


202112日下午,为庆祝元旦,增进同学情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西区科技实验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20级元旦联欢活动。联欢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信息学院各班志愿者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

本次活动海报制作由活动海报组马翊特,温超,赵文娴同学共同制作。



1月2日中午12点,在活动场务尹浩然同学组织下,志愿者们分为两队,负责从电一楼搬来活动所需椅子和布置会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活动会场布置完毕。


(志愿者同学们搬椅子,布置会场)

接下来,在张璠老师组织下,志愿者们“流水线作业”,为同学们提供零食礼包和饮料。一时间会场好不热闹,很多同学也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共同为即将开始的联欢会做最后的准备。礼品准备完毕后,联欢会如期开始。



最后,联欢会在同学们《永恒的东风》歌声中落下帷幕。随后志愿者同学们留在会场进行打扫,将椅子搬回电一楼,志愿者活动圆满完成。


(会后志愿者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联欢会节目幕后由王伟琦,柯志伟,梁云瑞,蒋伟杰同学负责;活动摄影由文子建,关浩祥,张润卿,殷含蕴同学负责。

正是有了志愿者同学们的默默付出与无私奉献,本次联欢活动才得以顺利开展,我们才能够参与如此精彩有趣的元旦联欢会。在本次志愿者活动中,同学们团结一致,通力合作,用行动参与联欢会的宣传,组织,布置,摄影等,在合作中锻炼了个人能力,增进了同学情谊,丰富了假期生活,可谓是受益匪浅。相信在未来,他们仍将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为同学们服务,引领更多同学加入志愿者行列。


撰稿人:关佳旺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