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本科18级1班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 张璠
  • 2021-01-11
  • 284


20201122日晚,信息学院本科20181班全体同学在3A110教室开展了有关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夏老师主持。旨在让大家了解包括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多种方式在内的混合资助体系,更好贯彻落实教育公平。



(李冰同学介绍各资助政策的具体情况)

班会采用展示讲解的方式,由李冰同学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学费补偿与贷款代偿补等不同的资助方式,使同学们对各种资助方式有了充分的了解。


(同学们认真聆听相关政策)

国家的资助政策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还是一份温暖的关心和关怀,更有千万学子们心灵的慰藉。可以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传递一份爱心。同时,资助政策也为学生父母减轻了负担,帮助了一个又一个家庭,让大学生更有动力去学习,并能让学生全心投入学习之中。让他们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高标准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学习和业余活动之间的关系,这不仅能促进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更能使他们全面发展。

                                                                       许晨/文字  贺松/摄影

信息学院本科2018级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