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辞旧迎新,欢聚一堂

  • 张璠
  • 2021-01-11
  • 261

 

----记信院本科1802支部跨年晚会

1225日周五晚,信院本科1802 班级团支部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提前举行了2021跨年晚会。虽然时间不是跨年夜、天气也较为寒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也丝毫没有减少,到席率依旧很高。本次元旦晚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几分暖意。


 传话筒游戏


晚会分为了许多个环节,每个环节都开展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在最开始的“传话筒”环节上,上台的同学们通过肢体语言向下一位同学接力传达词义,并由最后一位同学猜测答案,各种异想天开的猜测令人捧腹;而“趣味答题”环节中,同学们面对主持人搜集的知识覆盖面极广的各种题目不仅有点犯难;到了最有意思的“你画我猜”环节,各路灵魂画手上台,创作出一幅幅令人忍俊不禁的“世界名画”,令人印象深刻……整个晚会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你画我猜

大三学业任务加重,在临近元旦和期末的这个时间段,这样一次轻松愉快的跨年晚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更放松了同学们的身心,使大家在紧张的复习过程中得到了适当的休息。告别了特殊的2020年,同学们将以更加成熟稳重、锐意进取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



 晚会最后,合影留念,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场。


 文/谢 强

 信息学院本科1802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