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级5班开展参观烈士陵园主题团日活动

  • 张璠
  • 2021-04-14
  • 98



2021328日上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并帮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进程之余亲近自然,锻炼身体。在班主任范老师以及全体班委的组织协调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5班在美丽的大蜀山脚下举行了一次参观烈士陵园暨登山摄影比赛的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全班同学在山脚下集合,在班长宣布注意事项以及集合时间后,同学们领取登山补给品,各选路线开始分头登山。上山的路线不少,不论在静谧的深林中沿着泥泞小路前进,还是于水泥台阶上与如织游人共同进退,都别有一番意趣。大蜀山海拔虽不高,但想要登顶并不是十分简单的,同学们不免劳累,但也欣赏到了山顶的壮阔之景,并拍下来了很多沿途景色的照片,以供后续摄影比赛评比之用。

登山结束后,同学们在山脚下汇合,开始参观大蜀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大致完成后,团支书尹欣蕾同学代表同学们向烈士献花以示敬意。宣传委员付森元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烈士们的生平与抗战事迹,激励同学们向烈士们学习,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同学们收获颇多。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也强健了体魄,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周末。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级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