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评团员荣誉 做优秀青年

  • 张璠
  • 2021-04-14
  • 205

——信院本科1803班团员评议班会


2021314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83班全体学生在3C101教室举行班会,班会的主题是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申报及团员教育评议。班会由团支部书记赵鑫主持。

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是校团委授予全校团员、团干部的荣誉表彰。申请荣誉的同学首先需要在团支部大会上进行自我评价,再提交申报材料。

班会开始之后,申报荣誉的同学逐个上台进行自我评价。首先是副班长戴瑞同学对自己上一学期的工作做了简述和自我评价,对自己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做了深刻的剖析,并鼓励大家都积极去申请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的荣誉,参与到评议中来,这不仅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更是对自己的激励。



在戴瑞的带动下,许多同学都上台做了精彩的自我评议,包括班长刘俞伶、组织委员聂亦潇等,同学们都踊跃地参与到了荣誉的评比中来。



在本次班会中,信院本科1803班完成了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申报中的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校优秀共青团员和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是每一个共青团员都渴望得到的荣誉,这些荣誉一定会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变得更加优秀、更加进步!


PB18151810 杨余轩/文

PB18061336 郑士平/图

信院本科1803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