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

  • 张璠
  • 2021-04-14
  • 191

 


2020331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2班在33a409教室举行了“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团日活动,主持人为团支书门嘉伟同学,全班同学共同参加。



推荐朱海瑞,沈义锋,胡淇竣三位候选人作入党积极分子,经候选人发表感言后,班级团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一致赞同推荐三位候选人为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全班同学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对于大学生入党的各项要求与规定进行了细致的学习与了解。并对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进行了讨论并选几个代表进行了分享。之后全体同学一起学习第十一季第三期青年大学习,从中受益匪浅,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精神所打动,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时刻跟紧党的步伐,要有心中存党,行动为党,宣传爱党,永不叛党的思想觉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要求进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富强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2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