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904班团支部清明大蜀山团建活动

  • 张璠
  • 2021-04-14
  • 179


  在这春天到来,清明将近的日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04班全体于2021328日在大蜀山进行了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同时缅怀革命烈士,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不忘初心,继承烈士遗志,使我们更好地成长为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同学们先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事迹,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景仰之情。

开始登山后,同学们的积极性极高,虽然气温升高,但是没有阻挡住同学们的登山的步伐,在中午到达了大蜀山山顶,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在山上,同学们还开展了丰富的团建活动,包括翻纸牌,二百四十点,你演我猜等游戏。同学们热情的参加了这些游戏,欢声笑语充满了大蜀山的林间。这些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促进了同学们形成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最后,同学们愉快地返回学校,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圆满达成了预期的目的,成为了同学们难忘的回忆。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04班团支部

                                              撰稿人:李瑞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