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张璠
  • 2021-05-19
  • 478



2021424日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西区3C201室举办了第三届院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大三年级的各班班级代表共36人。


 院学生会主席团郑士平致开幕辞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学生会主席团郑士平致开幕辞。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学生会主席团王嘉伟代表本届学生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总结得失,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目标。


 全体参会人员共唱国歌

大会还选举出曾隽凡、尹浩然等13人为校学代会代表,并选举通过了许欣媛、朱天泽、李秭尊为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俊杰,李秭尊等5人为校学代会常务委员候选人。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就职宣誓

 第三届信院学生代表会闭幕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相信下一届学生会必能继往开来,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摄影:刘科麟

 文字:刘科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