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906班组织观看“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艺术展演

  • 张璠
  • 2021-05-19
  • 1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429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安徽省大学生文化艺术展演在我校举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196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全班有20多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整场文艺展演由气势恢宏的交响乐合奏《钢铁洪流进行曲》开场,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三个篇章。



   我们学校带来两个节目,分别是诗朗诵《共和国的脊梁》和舞蹈《最后的名单》,前者讲述了郭永怀等老一辈科学家勇立潮头,不惜为国奉献自己的感人事迹,而后者用舞蹈展现了为保护一纸血染的名单、一柄不灭的火炬的伟大斗争故事。

 本次文艺演出运用舞蹈,演奏等各种方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三个篇章的安排布局非常合理,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感受到了放松,并且更进一步了解了红色文化。同时也展现了青年学生初心不忘、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奋进精神。


撰稿人:雷景超 PB19061372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级6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