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全班携手 共抗疫情

  • 张璠
  • 2021-09-27
  • 114



20210916日中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级本科四班的同学们来到西区操场前的西区活动中心处集中。大家此行的目的,是为了积极响应学校有关部门号召,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核酸检测,充分排查疫情风险,做好防疫措施。



还未到场,就能隐隐约约地听见喇叭声,提醒大家自觉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安康码。12:05分,全班同学按班长文子建约定的时间抵达活动中心口。已是金秋时节,正午时分,合肥依旧烈日炎炎,室外温度相对较高,同学们带着口罩,难免感到闷热。但为了配合防疫工作,大家都耐心等待着。

班长点齐人数之后,便带领大家走进采集点——西区操场。一排蓝色临时棚呈南北向一字排开,十个左右的采样区正列其中。采样区前,则是一条条特意为排队等候设置的白色一米线。来到现场时,已经有不少同学正在排队等待。为了加快检测速度,大家立即四散到各个采样区前的队伍中,并自觉与前面的同学保持距离。

凭着班委检测前的贴心提醒与检测时的出色组织,同学们顺利地完成了检测。随后,大家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必能战胜疫情!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