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十系教工支部参与校区搬迁志愿活动

  • 张璠
  • 2021-09-27
  • 261



在信息学院党委统一筹划和号召下,十系教工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学生搬迁工作,切实将爱党爱国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在为师生办实事基础上、牢牢将党旗高举在为师生办实事的一线上,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贡献一己之力。


提前筹划、详细安排

在搬迁工作开始前,仔细核对搬迁学生信息,一一落实每个学生具体情况。首先按照分批搬迁的安排,针对每次搬迁学生人数、具体时间等做细节着落。接着,组织班干详细商讨搬迁准备工作。从学生行李打包、行李标识,到搬迁需要用到的物资等,做统一采购和安排。最后就学生搬迁中,可能遇到的紧急情况做好预案准备。

现场志愿、身体力行

730号第一批搬迁开始到828号第四批搬迁工作结束,教工支部党员志愿者代表始终工作在搬迁一线。从现场引导学生全面整合自己行李,到线上实施跟进学生搬迁进度;从积极反馈每张车辆安排情况,到身体力行、亲自为学生搬运行李,党员老师们不遗余力积极投身到搬迁工作中,直到搬出校区的最后一名同学上车、直到搬入校区最后一名同学下车。当被问到累不累的时候,他们总是笑着说“体力上是有点跟不上了,但是很开心。只有看着学生们都顺利搬迁了,我们才放心。”



 图1 十系教工支部代表在搬迁现场


 图2十系教工支部代表和学生志愿者合影


经过参与此次搬迁工作,旨在引导支部党员在服务师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支部老师们牢记入党初心的赤子之心、更体现了我校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和乐于奉献的优良校风。



 十系教工支部